close

C360_2013-12-03-05-57-40-879  我可以的♥

 

現在肚子真的好餓喔....

不知不覺的MONK已經16天了(大灑花

可是今天中午不小心吃太少了,沒抓到份量

現在真的好難熬…

很想去睡覺然後快點早點醒來

只能把自己關在交誼廳

超害怕自己突然爆發亂吃一大堆東西…

 

最近耳朵發炎又腫又痛的

嘖嘖,希望快點好

 

我還有一堆作業在後面排隊等著我完成我的老天爺…

好吧轉移注意力

 

多喝熱開水(肚子餓的超級好朋友

然後用功做作業時間很快就十一點十二點了

對吧!

 

明天醒來就能吃了明天醒來就能吃了

明天一定要調整中餐的量Q

 

早午餐的水果阿~~~

明天早上早起削♥♥♥♥♥♥♥

 

天天期待這樣耶比!

然後我已經不知不覺地走到56.9

所以這一點餓都值得拉~~~~~~~~()

 

明天早上醒來喝無糖豆漿

讓血糖緩緩升,然後早午餐就可以吃我可愛的水果(●´●)

 

減肥好幸福喔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ca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