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(((((ε)~~絕不能再做貪吃鬼啦!

 

大家都知道,COCA我真的是個大食怪…(´艸`o)

自從看到部落客麵麵的文章之後大受激勵

決定努力減肥,果真MONK還真乖乖地給他實施了半個月

真的不痛苦,還正常的少了一公斤左右

雖然有時候很心急,突然上突然下的,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沒睡飽的關係

我只要一沒睡飽,體重就是一公斤忽上忽下…•´з`•

 

既然不能充足睡眠,我想我應該要從運動跟飲食下手啦

(哎呀,還是好希望能睡足六到八小呢…)......┌´д`

 

 

★★★

.+:(●ω)NE!!.+:

最近詢問了新飲食方法/

早餐以 澱粉1肉類1蔬菜1

午餐以 澱粉1 蛋白質2(不跟早餐重複的蛋白質較好) 蔬菜 MORE~

早午餐不餓盡量不要吃,餓了就吃吃水果,水果盡量在吃完飯後2~3小時再食用。

 

好的,就決定15號開始!

控制食量然後我要慢慢地加上每天都去走走路30~60分鐘

(o´ωo)GoGoGo!♧♣(o´ωo)

 

56KG 等著我呢!

最近好想買新跑鞋阿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ca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